迦白

.







自由

凯柠进化问卷

又名‘教你如何磕凯柠’

这里是一个为了这对cp激动得咚咚撞大墙近一年的凯柠民。

文章在评论里,都是凯柠,有兴趣可以一看。

企求有人评论。

凯柠于我而言,是地位很重要的cp。

这一点很容易看出来,点开我lof主页,把文章后排列后会看到一排排的——

都是凯柠。

我对她们爱得深沉,在不断爱着的同时也在不断寻找新的磕凯柠方式。

对她们想说的话太多了,我的文笔因为她俩发生了很大很大的变化,都有点感激了。所以我要一篇一篇说过去才行,尤其是对她们的各式解读,以及我个人最重要的变化。

〖长篇流预警!!!〗

〖我太爱她们了预警!!!〗

在去年五六月份接触到凯莉之后,自然而然地看到了凯柠这对cp。那个时候还没怎么样火(现在好多了),在雷凯等bgcptag早已破百时,凯柠还在慢慢冲向一百大关。

我心想着,怎么说都该给这对cp贡献点粮渣吧。

然后第一篇出来了!叫【睡在我下铺的姑娘】

因为那时刚刚自我了结了一段错误情感,由此有感写下了这篇,然后至今也没下文,心境不一样了。

这篇文反响很好,还收到了某人的赞赏,那时候其实不太能掌控她们的性格……但那之后写的文,都没能像这篇一样受欢迎。

于是我知道轻松的文风是普遍受欢迎的。虽然不大会写了。

由此我挖掘出了校园清新感的凯柠,发现她们可以在平淡又日复一日的日常中慢慢发现双方的心意,慢慢享受青春,享受最好的彼此。

然后也顺便发现了副cp鬼莱的萌点。

第二篇,【一口浊气】
承蒙睡姑娘这篇带来的厚爱,赶紧又写了一篇,当时在心里感叹自己的狡猾,虽然也没占到什么便宜。

很典型的一篇文章,典型在于这篇里迷离的气氛和暧昧的关系,是很典型的小众文。

当时写完之后觉得非常非常喜欢,现在看来倒是感觉有很多漏洞。但当时非常非常喜欢。她也很喜欢。

由此我挖掘出了带有颓废感的凯柠,她们可以在出租屋中缠绵悱恻,可以潇洒离去,也可以藕断丝连。

火包友转正,她们的这种关系也是别人效仿不来的吧。虽然我觉得挺甜。毕竟直到最后两人才意识到自己和她是断不了的,已经,没法离开对方了。

这个时候我磕凯柠已经磕上瘾了,啊~( ̄▽ ̄~)~这感觉真是令人欲罢不能啊。

还有就是,这个时候我开始想写和别人不一样的文了。

第三篇,【文明上网和谐健康】
嗯,性转……

日他丫的别提这篇!是一篇为车而车的小坏蛋我不想提他!

但是凯柠she情一点也很好磕√

第四篇,【偶像paro】

@皮卡啾 点的梗,是萍水相逢的人?很久没有看到过ta了,动态全删了也有点担忧,不知道发生了怎样糟糕的事。

很抱歉没把你点的paro写完,希望你现在过得不错。

不过这篇确实是现在看来也不咋滴的文。

由于当时知道旧设叛逆柠之后心中产生了强烈震动,所以写出了凯柠互怼模式,的谈恋爱。

挖掘出了在小磕小绊中成长和相爱的凯柠。

第五篇,【安心感】

一篇乡下过暑假的凯柠。当时在若尔盖草原旅游,为了纪念那里超级美好的天空和溪水写下了这篇,很喜欢那样很蓝蓝蓝的天,很澄澈很澄澈的那种。

延续了小磕小绊的模式,在日常摩擦中生起火花的她俩也很可爱。

第六篇,【救赎】
其实这篇才是我写的第一篇凯柠,但由于初版措辞太过浮夸,基本没有白描部分,所以她提出了意见。

她说的话我听进去了,所以一直等到过了两个月才改好发上来。

这是我写的第一篇悲剧向凯柠,是一个互相折磨的故事。只不过没有写出来罢了。那时候我第一次想到柠檬的善良或许在折磨着凯莉也说不定。

白天不懂夜的黑。

凯莉已经深堕于黑暗而无法自拔了,而柠檬的存在却不断刺激着她仅存的一点点仁心,这使她感到痛苦。

其中对柠檬和凯莉的设置也挺有趣(自以为的)。毕竟代表黑暗的吸血鬼向往光明,代表高洁的圣女却堕入黑暗,这样反差的感觉也让我觉得很好。

她们互相折磨,又互相治愈,让我感觉非常胃疼,但又非常喜欢。真是矛盾的情感。

到最后两人才发现,啊,原来她才是自己的救赎啊。

就在这时发现……已经只能吃凯左了,逆cp使人痛苦。

第七篇,【追番】
第二季出了,我超激动。

心想好久没给凯柠产出了我得写点什么,就有了这篇。现在一回味,嗯……?这味儿怎么感觉老熟悉了……哦哦,是一口浊气和安心感被糅合起来的感觉!

既有颓废感又有日常的小火花,齐了。

这篇角度很刁钻,用凯柠的视角去萌凯柠……hmm,也是我的部分生活写照了,我就想会画图会写文来给喜欢的cp疯狂打尻啊。虽然我是遇不到柠檬啦。

不过通过这篇我站在凯莉的角度,尽量用了很美的语言去描绘柠檬,去描绘她对柠檬‘Doki’的那一刻。发现原来凯柠还能有诗意的一面。

略有些文艺风格的凯莉和安莉洁,也挺搭的?

正是因为用诗意去描绘对方的样子,所以文青谈恋爱才会这么有感觉啊!

这个时候就发现她们好百搭哦!!!什么paro都可以啊!!

第八篇,【屋顶告白大会】
此时我开始写『1.7凯柠日』系列。

虽然当时写得很爽,但过后看这些有点腻歪的文字还是让我感觉不好意思。

因为两三个月没发凯柠所以稍微有点心虚,结果意外的反响不错。我好久没有体会过被鼓励的感觉了……是屋顶告白的高甜带给了我写作的勇气。

在高糖下腻腻歪歪的凯柠其实也不错,她们俩啊本来就是腹黑对天然这种戏剧性关系,说不定像这种有一丢丢搞笑氛围的少女漫情节也很适合。

第九篇,【Wedding】
延续了上篇糖饼的余甜写下了这篇婚礼。

怎么说呢,东找西找借鉴了很多婚礼元素和流程,我也尽量往浪漫的感觉去写了。就是这样而已,稍微投入了自己对婚礼的遐想。因为婚礼就应该是甜的,每一个设置都要想到对方,为对方的美而沉醉,要拥抱自己的另一半,拥抱她的真实、她的虚伪、她的坚强以及她的懦弱。

因为婚礼就该是甜的,所以在婚礼上,就算流泪也该是喜极而泣。(反正不甜的婚礼我又不写略略略)

所以,婚礼上她们紧紧相拥,喜极而泣。

深情的凯莉和安莉洁,真好啊。

第十篇,【长发公主】
——这个时候,最重要的变化出现了。

我开始思考,我要说出点什么,我能通过我爱的这两个姑娘来表达出什么。

一篇文章中哪怕只有一句中心思想也好,哪怕只有一句有意义的话也好。我要让我的文章有一点意义。

长发公主阐述的是爱情观。是女孩子也没关系,不是公主也没关系,只要两个人认同了这段感情是严肃的事,那它就是一件严肃的事。

顺便一提,追求傲娇公主凯的傻王子柠深得我心。

第十一篇,【五岁半(上)】
我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喜欢这篇!

就像喜欢别人的文章一样喜欢这篇!

因为这一篇里写出的疼痛是真实的疼痛感。不多说了。

有时候会想,柠檬比凯莉天然这么多,对这个世界感受得那么不敏感,是好事还是坏事呢?而那么敏感又倔强的凯莉,她好强的性格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我好像是很喜欢于写柠檬的脱俗感,写凯莉的疼痛感。那么到底是谁拯救了谁,谁治愈了谁呢?

一碗水难端平,所以只好让她们互相治愈了。

于是呢,这篇里又有了稚气未脱的两个小女孩。

这个小女孩的凯莉,会笑,会哭,会坦率地说出自己难受的感觉,还没有变得那么坏。

这个小女孩的安莉洁,会发呆,会生闷气,会担忧自己在意的凯莉,还没有变得那么淡漠。

在两个人长大以后,也依旧会这样吗?
第十二篇,【暧昧】

没啥O用的小短篇糖。

第十三篇,【魔女集会】

也不多说,就是很适合她俩的paro。

想看着不怎么懂事的安莉洁治愈凯莉漫长,而没有尽头的孤独。

第十四篇,【夜不归宿】

她们都是野兽。

为了寻找一丝真心四处厮杀的野兽。

第十四篇,【孤儿寡母】
相依为命的两人。

还没写完,仍是个可以期待的故事。

而我将保证以后的文,也都是可以期待的故事。

我爱死她们了啊。

@Ome

评论(19)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