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白

.







自由

『1.7凯柠日』Day 1 屋顶告白大会

   『已成年的主张』

“听说了吗?那个挺有名的未成年的主张,要在咱们市的凹凸高中做一期节目哦。”艾比兴冲冲地整理着文件。

“关我什么事,我对那种无聊的综艺节目没兴趣。”凯莉喝了一口茶。

“诶……你这死女人真是冷淡啊。”

“废话真多,都几岁了还在意这种事?成熟一点吧你。”

“切,是是,混账上司。”
——
“接下来!是来自凹凸市凹凸街30号不愿透露真实姓名也不愿意露出真实相貌连声音都经过处理的K小姐,满怀激动的宣言!”主持人金兴奋大吼。

“废话太多了,你。”K小姐说道,经过处理的声音又尖又细。

她站在天台上,寒风吹过膝盖。似乎是故意营造气氛,或者说仍在犹豫,她沉默了很久。

楼底的人们耐心地看着她,那些期待的人们中,也许,正夹杂着K小姐所期待的那个人的身影。

“我是——”

“鬼天盟公司旗下一个主管,总结来说就是个白领上班狗。”

“居然不是学生吗?”人们议论纷纷。但不是学生也说得过去,这位K小姐平淡的口气与之前亢强有力抑扬顿挫的告白者们相比反差太大了。

“因为鬼天盟是这次活动的赞助商,所以——我干脆混了个名额来了。主办方,对不起。”

“之前告白的诸位同学,身为成年女性的我绝对会向你们这群小屁孩展示成熟大人的恋爱观哦~像什么‘最喜欢你了’这类话,成熟的大人才不会说出口,小子们,可给我学着点!”

男孩子们响起了阵阵笑声,主持人金笑得直拍大腿:“指教了,前辈!”,另一位主持人紫堂无奈地看着她摇头,又是一位喜欢特立独行的告白者。

而她是否也在这喧闹的人群其中,抿唇微笑呢?不过她那么傻的家伙,肯定会跟着一起笑出了声来吧。

“那么,我要告白的是三年二班的安莉洁老师!”

K小姐努力过滤掉了滔天的欢呼声和起哄声,自顾自地说了下去:“我啊,和这位女老师,是室友关系。从大学毕业到现在的五年里,一直都是和这位老师在一起合租。”

“日久生情吗?浪漫的开头啊。”金盯着小电视,兴奋地说。

“很吓人吧?五年来一直都和这位睡觉会说梦话,洗澡不关浴室门,和我散个步能把我从人行道挤到机车道,甚至会把她的中药和我的甜食放在一个冰箱隔间里,并且一放就是两个月的家伙住在一起啊!”

“根本不浪漫吧。”紫堂看着那位K小姐,“不过,我觉得这位小姐揭短的势头非常一鼓作气呢。”

“然而,即便如此!”

“你那张傻傻的脸,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也变得可爱起来了。”

“上周我啊,喝完了一杯咖啡。不知道是不是这咖啡有毒的原因,心跳很快,完全睡不着。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一直想着你那张傻脸,根本没法入睡啊。莫名觉得很可爱,莫名地想要捏一下。最莫名其妙的是,”

“一想到如果能在你身边醒来,我就会无比快乐地好好安睡了吧。”

“一想到如果我能在你的怀里睡着,就激动得睡不着了啊。导致第二天迟到,还被鬼‘哔——’那家伙扣了工资啊!混蛋女人,你得把这份钱,连带我的精神损失费一起赔上来啊!”

“混蛋女人!!我——”

空气寂静得可怕,她倒吸了几口冷气,眼泪从心脏回流,胀得眼眶酸酸的。K小姐真的,很喜欢那女人。

“我真的,大概,真的……”

骄傲的K小姐为了那女人连着好几个晚上都没法入睡,可这种丢脸的事情,怎么能完全承认呢。她愿意给她一个宇宙,这种事又怎么能好好承认呢。

“非常,非常,不如说是最喜欢你了!!”

这颗TNT炸弹炸得天崩地裂,沸腾的欢呼声仿佛能把天幕都冲垮了,女孩们使劲喊着祝福语,男生们笑作一团。“怎么这样啊前辈 !”“结果最后还不是说了‘最喜欢你了’嘛!”“一点都不成熟,但是超级酷哦!”

K小姐站在天台上,笑了出来,可是继而又难过无比。

连安莉洁的影子都没看到,说不定她是觉得太幼稚了,所以早早就走了吧。也或许根本就没来……也是,毕竟这个活动这么幼稚啊。

真是,狼狈死了。

高跟鞋‘嗒嗒’地敲着地板,另一个人站上了天台。

“我是——”

冰蓝色长发的女老师笑了笑,面向着密密麻麻的学生们。

“教三年二班的安莉洁老师。”

“今天我要告白的人,是站在我旁边的,刚刚激动得不行的凯莉小姐!”

“但是在那之前我要沉重地道歉。”

“因为睡觉的习惯让你感到很麻烦,对不起!”

“浴室门没关好,对不起!”

“走路的时候一直在发呆所以把你挤去机车道了,对不起!”

“把中药放在你最喜欢的甜品旁边,对不起!”

“我喜欢你,但是告白的动作太迟了,对不起!”

“我也是,非常,非常,不如说是最想和你一起入睡了!”

“但是只有这句话,是告白,不是道歉。”
——
我傻了,只写完了七篇。:D。先拿个甜饼充数√。
后面……慢慢……来吧……十七篇总是得写的,寒假写,寒假写……
下一篇Day 2大概就是结婚吧x

评论(6)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