桫椤子

我完全,完全不够努力。





我要努力变强,比任何人都强,三次和二次都要一样强,要强到没有人再对我产生质疑,强到不会愧对自己的那颗野心。

我要写我自己,我要写我的世界,写我撕裂了声带也要对这个世界所宣告的誓言。

而在那之前,我要成为我自己的王,绝不食言。

【凯柠】偶像paro

@shuai蟋蟀 您的偶像pa!!拖了这么久实在不好意思😭😭😭

『偶像paro』

凯莉到二十四岁,吹完生日蜡烛后,忽然觉得自己不能再混在男团里唱唱跳跳了。

她十七岁时加入了凹凸旗下偶像团体,‘Ending’,但等意识到这其实是个以收割迷妹为赚钱渠道的鲜肉男神组合之后便后悔了。

但没辙,经纪人脑子一抽,觉得清一色的男性偶像团体里有一个女性角色更吸引眼球,便让她、格瑞、金和紫堂这几个新人组成‘Ending’。

凯莉掰着指头算算,也有七个年头了。

她敲了敲烟盒子,抽出一条点上。

当时的安莉洁,加入了那个偶像女团‘AUTO48’。那种散发着‘kirakira~’的氛围的,专业卖可爱的组合。

现在想来,那种偶像,除了跳舞整齐,装可爱很在行,也只是仗着少女青春漂亮的脸蛋撑个那么几年,迟早会被埋没吧。

说来羞耻,十七岁的凯莉特别想成为那种会被埋没的偶像。小时候还经常看一些少女为了拯救什么成为偶像的子供向动画片。谁能想到以后她会穿着炫酷的服装,对着一群拿着荧光棒的女粉丝唱歌吗。

而安莉洁和凯莉的关系,一直都有些尴尬。

如果‘Ending’获得了新歌打榜周冠军奖杯,安莉洁就拼命去争取最具潜力新人奖。如果‘AUTO48’有哪张专辑大受欢迎,凯莉就会连续几周极限熬夜给组合谱曲。当年凯莉对自己的定位还很不确定,走清纯邻家小妹风时,隔了几天翻娱乐杂志发现安莉洁以叛逆少女形象正式出道。后来凯莉为了适应组合,努力塑造小恶魔的人设(其实也算是本性暴露),再看看安莉洁微博,人家早就改头换面,是被粉丝们称为柠檬妹的温柔姑娘啦。

两家的粉丝也经常会猜测两人之间的关系,甚至还有心浮气躁的粉为了一点蛛丝马迹撕来撕去。

安莉洁唯一一张个人专辑,MV中她张开双掌,凝结出一个结冰的心。特效不错,凯莉中肯地评价道。虽然这隐约玛丽苏的气氛让凯莉边看边笑得直拍大腿。

但她没法不承认,安莉洁笑起来的样子真的好看。

几年前参加真人秀,安莉洁和她一起合宿。这时候她们才算是正式认识了。但如果要让凯莉来形容的话,是一段孽缘。

有一回凯莉躺沙发上刷综艺节目,专挑有安莉洁的看。

“哟,我安姐这次上节目怕不是没带胸垫哦。就这尺寸你还敢说有C cup。”“住我家蹭我家网还槽我本人,你现在就可以收拾收拾东西出去了。”安莉洁踢了踢她的小腿,说:“你粉丝还比我少十多万呢。”“靠,那是因为我上个月怼了人好吧。”“反正就少我十多万。”

凯莉扔了个枕头过去。

七年吧,社会舆论上,多少质疑和攻击都挨过来了。队友们个性奇异但很可靠的。她的MV里偶尔也有少女心满溢的造型,算是小小地圆了她十七岁时想要成为少女偶像的初心。

烟灰落了一截在地上,她呼出一口气。

但累啊,很累。

安莉洁比她更有勇气,她前年开始单飞,转型当演员去了。她凯莉小姐自认为仗着个人魅力撑了这么些年,也是时候了。

凯莉狠狠地把烟头摁熄在烟灰缸里。

“JOJO!我不做偶像啦!!”

“瞎嚷嚷什么呢。”安莉洁面无表情地打开阳台门,还端着杯柠檬汁。

“没啥,就是昨天解约了。”凯莉抢过她的柠檬汁吸了一口,寻思了一会儿,在她唇上流连了一番。

“唇部保养得不错嘛。”

——
还有一丁点后续,她俩的对手戏还在赶工,凯莉也会转去当演员,至于奔着谁去嘛……【苍蝇搓手笑.jpg】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