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白

.







自由

让这家伙赶紧滚。

对不起、各位。我不想继续任何同人的事了。
说是‘各位’,其实也没几个人。
继续不下去了。打字就是痛苦。
我写着不属于自己的东西,连为角色‘贡献’的快感都失去了,这之后感觉到、加倍的、痛苦。
写出来的都是毫无灵气的文字,我居然要用抖机灵和卖新梗来掩饰自己已经疲软的事实。好像一个烂透了的苹果,或者小丑。就是小丑嘛。
一个字也写不出来,脑子里的故事都跑光了。偶尔想到很想要很想要写的东西,也再也不想摁进同人里。
我好像一直都在把自己的心血往水里扔,虽然同人就是这样。可还是,很难受。
就像现在,在屏幕前哭得一塌糊涂,却也找不回当初‘喜欢’的感觉了,连年初写文的那点灵气我都赶不上。或许以后还会写两篇凯柠,但不会像以前一样爱了。
想写原创。
想,写点自己的东西。
我甚至都没有通过同人捞点人气做铺垫,就匆匆跑路了。再待下去,也只会落入俗套。
我有好多好多话想说,可是一旦加上原作人物的性格,我的观点就像加上枷锁一样难以抒发,就算写出来了,最后也会和角色偏离吧。
那么多的作品,那么多的角色,我真的没法找到一个完全符合心意的,没法找到和我心意真正相通的人物。
我的喜欢只是针对ta们的某一面。
这样否定自己过去的热爱,非常难受,却必须这么做。

我应该没有什么好抱歉,因为现在已经没人会对我的‘粮’有所期待了。真轻松。

请取关我吧。给这家伙重新开始的机会。

如果能对以后的作品有所期待,真的非常感谢。

评论(8)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