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白

.







自由

对于凯莉。
有些人可能对‘内心冰冷而黑暗’这句话有什么误解。

你要一个内心黑暗的人傲娇脸红?

就算动画塑造是那样,但漫画凯可是一出场就斩她哥一条手臂的人,你要这个人争风吃醋外加处处吃瘪?

退一万步说,就算凯莉内心对柠檬和金很在意并且拿他俩没办法,问题是她之前给自己塑的壳那么牢那么坚实,被两三句话和挑逗就打破了?还能玩儿啊?

我最大限度就是平时凯莉被柠檬惹火,然后拌拌嘴,不能再多了。

最希望的场景还是凯莉对柠檬摊牌,令高洁的圣女凝视一下她这片不见底的深渊。

“因为每个人变成你眼前的‘这副样子’都是有原因的。”

“你在凝视着深渊的同时,深渊也在凝视你。”

“回答我。”

“在理清那些深不见底的沟壑怎么形成之后,在明白那些黑暗,冰冷,绝望和痛苦都是所谓神明带来的之后,回答我。”

“你还能对那玩意儿保持虔诚的信仰吗?”
——
然后柠檬说我不管,我就是要信【直觉如此】
——
就是这样。
若这些话惹到任何人,删便是了。

评论(5)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