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白

.







自由

写手进化问卷

没有文章链接,单纯絮叨。

写文的话大概是从15年暑假开始的吧。当时作为放了假没啥事干的小学毕业生,又接触了火影,所以开始写同人。

第一篇同人好像是叫‘漩涡向日葵的日记’……在当时一个拉郎次世代cp亥葵吧里写的。是黑历史中的黑历史。那个时候最大的期望就是写出一篇普通的不尬的文章。

之后又零零散散写了些火影同人,甚至连OL里的水主都写过,不过都删了。

之后加入过网络社团,写了很多路娜文,一度是文笔上升期。受四月是你的谎言的影响,这个时候最大的期望是写出颇有些浪漫感觉的文章。因为手机烂了所以都找不到了。

之后渐渐的对路娜的感觉也淡了。在椰汁太太的一篇笠尼‘little by little’的影响下被一脚踹进了百合圈。之后写了一阵子re0拉姆的同人(主要是拉蕾)。

因为从15年起就一直喜欢神乐,一直有在写神乐同人和银神同人,关于这一点我有过隐瞒经历。因为我一直喜欢银神,但面对很多麻烦的喜欢冲神的列表只能淡淡地说自己是独党,最尴尬的情况是说过自己是独党之后发现对面是银神民……我错了。

反正为神乐和银魂写了很多文,像什么神乐日记、银他妈穿越naruto,还有银神,大多都在贴吧。

哦,对,还有拖了很久的『糖、木刀、少女和伞』以及『告白予行练习』

凯柠的话得单独开一篇,打tag的那种。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