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白

.







自由

关于1.7凯柠日。

个人将由1.7这个日期延伸出17篇短篇。
内容为凯柠,柠凯,凯柠凯(凯→柠向),柠凯柠(柠→凯向)
目前已构思完全的标题和paro介绍如下:
【英雄】凯柠,掌控政权的圣女与济世的女武神,双方关系由约定维系。
【再见,偷花人小姐】凯柠凯,十七岁JK凯×二十四岁待业柠。迷茫少女与懦弱的她。
【题目待定】柠凯柠,名伎凯×新晋舞子柠。
【恶毒女人】凯柠,背景列车行驶中,其余恕难告知。
【五岁半】凯柠凯,两个幼儿园小闺蜜的故事,有瑞金,雷↹安→艾的友情成分。
【酸】凯柠,自闭症少女与护工。
【我的猫】柠凯,猫奴柠和她的网红猫咪凯。凯喵的原型是楼楼😢。
【题目待定】凯柠,民国设。背景从民国延伸到新中国成立后。
【兔子的疤】凯柠,在动物世界与动物寓言故事中徘徊,兔柠×狐凯。
【长发公主】凯柠,童话paro。
【冰雪女王】柠凯,童话paro。有旧设与现设。
以上,之后还可能会在这篇po里加其他篇章和一些新的细节。
老实讲码这篇po的时候手都是抖的,连发送键都不敢按。虽然对于写手太太们来说这可能并不算多难的事,可我一介三党真的很怕完不成。实在担心学习压力,心态爆炸加上其他因素会导致许多构思不能实现,所以先把进度500~1000+的文章po出来,勉励自己产粮吧。大家有什么喜欢的paro也可以评论,如果对胃口就绝对会写出来。
不多说了,预祝自己这次自杀成功😊🔫。
一月七日见。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