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白

.







自由

【凯柠凯】安心感

*来乡下过暑假的设定,两个人大概是初中生(虽然文中看不出来。)想描写出悠哉日常大王的那种氛围。
*我爱互怼

(1)

池面渐染上暮色。

尘埃落在地上,安莉洁使劲儿揉了揉鼻子,蹬着自行车飞奔出去。

车轮碾过石子,乡间清风卷着她的长发,掀起裙角,隐约可以看到安全裤包裹部分的腿部线条。

她停在一所民宅门口,朝里面喊了一声。

“凯莉!!”

只听到一阵脚步声,大铁门便吱吱呀呀地地打开了。“来了来了,是安莉洁吧?”鬼狐套了件黑T恤来开门了,“凯莉在阳台那儿吃西瓜呢。”

女孩蓄了一头长发,身边摆了一盘西瓜,她盘着腿咬了一口西瓜,身前是郁郁葱葱的庭院,背后是几扇大落地窗。

安莉洁脱了凉鞋,赤脚踩在木地板上。

“吃啊。”凯莉递给她一片瓜。

“你西瓜汁快流胸口上了。”安莉洁接过西瓜后咬了一口说。

(2)

安莉洁紧紧地攥着裙子,脚踝处冲过一股股冰凉的水流。

“怕什么,快点过来啊!”

她看向站在河中央的凯莉,只觉得她站着说话不腰疼:“脚底沙子硌得慌。”

“穷讲究。”凯莉提着裙角,小心地把脚放在一块更为平整的石头上。

安莉洁吸了吸鼻子,透过水面,看着一颗水草慢慢摇晃。她蹲下来,手浸进水里抚摸水草。好痒,她想,起身踩进水里。

“凯莉。”“嗯?”

“看招。”

数朵硕大的水花扑向凯莉,她甚至还没来得及骂安莉洁,就已经全湿透了。

凯莉的发梢不断流下银得发亮的水珠,她慢慢弯下膝盖,双手和水流亲密接触。

“拜拜啦您咧。”

(3)

“我老家这里的云和城里的云不一样。”风把凯莉的齐刘海吹起来,竖直地立着。“城里的云像掺了水的廉价小布丁,轻的,薄的,很淡的一层铺在天上。”

“但这里的云像哈根达斯,特别浓厚,一团一团地挂在头上,有太阳的时候就白得晃眼睛。”

“但我来这没网的地方又不是为了每天来看这几片云。”“不啊,是为了来看本小姐嘛。”

凯莉翻了个身,与安莉洁对望。

“真不要脸啊你。”安莉洁大笑着骂她。“去死。”凯莉回应。

两个女孩并肩躺在一片柔软的草上,头顶上就是哈根达斯一样滑稠的云团。

真想永远躺在这家伙身边啊。

不知道是谁这么想道。

——END——

500+助攻短文而已,后续随缘。

评论(1)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