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白

.







自由

开坑预告。

占tag歉。
最近有点小野心,lof上没更几篇文,但居然也特别想被关注。可能有那么一两个人看过我的文吧。
很抱歉,因为考试和不务正业的缘故告白予行计划的坑基本连二更都没有。我是跳着写的,大概有四五章,考试后会陆续更完。
然后正事是,如果有幸满20粉,那么这里暑假会开一个中长篇坑,当然是tag里的银神。
先来一发直球,这部作品是我光想想脑洞就觉得心口胀痛又莫名被治愈的文,不写出来会治愈不了自己,虽然我不相信自己的文笔,一点也不。
以下是啰嗦的介绍。
现代非正统3z设定,joy4,松阳三三和新八性转,神乐和其余角色性别不变。

银子是高中教师,教3年z班,与国中生神乐是法律上的养母女关系,如果对这个设定感到不适的话请自行避雷,虽然我自己觉得超戳萌点的。

不过没错,是百合,灵感来源于很多部人妻×少女的百合漫与道熙呀,没有道熙呀表达的一些偏激的情感,内容大概积极向上。至于为什么是百合,我觉得我写这种设定写得最畅快也最能理解。

讲述的大概也就是相互扶持的故事吧,因为神乐背景是没有父母,哥哥远走高飞的家庭状况,所以和原作不同,占有欲和被爱的欲望都会更加强烈,安全感缺乏。独立懂事和不喜欢给别人添麻烦这一点倒是没变。

缺爱的话就想要爱,基于这一点上给神乐性格做出了改变,但不消极不消极真的不消极。

银子的话,和原著一样,看上去是很麻木的人其实内心比谁都温暖。但很累,懒惰,拒绝麻烦,在离开松阳老师多年之后已经不怎么习惯被爱了,但因为不经意间展现出来的凝聚力很受学生的追捧。觉得带小孩子很麻烦,可还是去了孤儿院,该死的母性。

文中有映射了自我价值观的成分,不过不必担心,这人的三观是公认的正,非常正。

废话就说这么多,如果可以真的希望写出这篇文,就算只能写给自己。

评论

热度(8)